杂草丛生

继续🐶

【轰出】猎手12(完结,花豹轰x研究员久)




绿谷僵在门口,胃部野蜂飞舞,来者穿着一件米色的长风衣,从窗户玻璃的反射可以看出脸上除了一块覆盖左脸大部分面积的烫伤眼角还有青色的淤血,初次见面就让绿谷有种微妙的熟悉感。但是可怕的表情还是让绿谷情不自禁地想摔门离开,自己难道是欠下巨额高利贷,要经历上门讨债吗?



“抱,抱歉,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看着宛如泼墨的脸色,绿谷连说话都有些颤抖。
那个人回过头,见到绿谷后神情缓和许多,他微开张嘴却来不及开口。


“焦冻——!!”


一声震耳欲聋响彻研究所的吼声让绿谷觉得脚下的钢筋水泥也经不住左右摇晃,这是他在电视机面前听过无数次屡屡现身新闻节目业界标榜的成功商人轰炎司的声音。绿谷下意识地认为轰炎司把花豹寄存在研究所里,焦冻作为宠物居然能把轰炎司激怒到如此气急败坏地程度,也算是留名青史?绿谷心中的雀跃扫空了之前的苦闷,如果大猫能长驻研究所,那么自己应该很快就能和它见上一面。 



然而陌生的男性却转瞬之间恢复了那张世界欠他五百万的脸,可以说是资容端丽的大帅哥不顾形象地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迈开腿走向绿谷。



绿谷只觉得脚下一空,整个人被拦腰拎起来。红白头轻松地旋开办公室窗户的锁扣,长腿一跨一脚踩在蹭亮的窗沿上,带着震惊的绿谷,纵身从研究所二楼往建筑背后的花圃跳下去。


“再见了,妈妈。”绿谷在被强烈的失重侵袭前在心中向远方的引子道别。 


他的耳边滑过风声,下降的过程意外的缓慢,那个人的手有力地固定在绿谷的腰上,绿谷甚至没有感到颠簸。闻到草地的泥土味后绿谷才敢睁眼,却发现那人是沿着排水管一路滑到草坪上的。落地后绿谷像老鹰抓小鸡一样被塞进停车场里的奥迪A8,马不停蹄地奔向未知的地点。绿谷坐在车上紧拽衣角,心里的大草原上千万头羊驼在狂奔,这是光明正大的绑架吧?这还是法治社会吗? 



轿车在刺耳的急刹车声中停在了闹市街口,绿谷一眼认出路口交叉处的一家叫做“藤也屋”的小餐厅,他和饭田他们都是这里的常客,这间不足四十立方平米的小店基本承包了绿谷所有的夜宵,店里的猪排饭堪称一绝。驾驶座上的人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走到后座,提着绿谷踏上人行道,撩起藤也屋的门帘在一个正好容纳两人的小桌前和绿谷面对面坐下。



“我有话和你说。”


绿谷连连点头,他满脑子想的是人多不会被撕票。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轰焦冻,和你的青梅竹马爆豪胜己一样从属于绿色贝雷帽A小队。”
帅哥接过老板递上的两杯白开水。



焦冻?绿谷想了想,心中飘过五彩斑斓的弹幕。

应该只是和焦冻同名而已,自己并没有做过惹他生气的事吧,为什么要找上自己?现在的世道这么可怕的吗?而且是小胜的同事,不会连性格都一样吧?对了他还姓轰,这么说就是轰博士的亲人,如果惹怒他自己是不是在研究所就呆不下去了?



“绿谷,你又在碎碎念了。”

绿谷停下自言自语,瞪大眼睛。
“轰君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为什么是又?没记错的话他和轰君应该是第一次见才对。



“我就是焦冻,你照顾了两星期的花豹。”

被爆炸性信息刺激到的绿谷不小心咬到了自己的舌头,疼痛让他的眼睛冒出泪花。他拿起桌上的水杯连灌几口开水压惊。
“嘶……轰君,你没有发烧吧?”
这个人表面这么正经,实际上脑子有问题?



轰焦冻不吱声,他站起来走到绿谷的椅子边。不容分说地扣住绿谷的手腕往风衣的下摆里一伸。



“噗——“
绿谷把嘴里的开水全部吐了出来,开水溅到了轰的衣服上,漫开一片深色的水渍,和米色形成鲜明的对比。绿谷脸一红,赶紧抽了几张纸巾替他擦拭。纸巾还没接触风衣,他就停了下来,因为他被轰抓着的那只手摸到了某个柔软有温度的长条状物体。这个玩意它再熟络不过,是缠着它撒娇的花豹的尾巴,良好的手感让绿谷按耐不住多捏了两把。



“咳咳”
绿谷立刻松开手。
“嗯……这是怎么回事?”那确实是生物的肢体,这么说穿风衣是为了遮盖尾巴吗?



“关于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轰回到自己的座位。



“我在一个月前接到逮捕琼斯的任务,因为卧底失败被他注射了未完成的血清,醒来就成了花豹。一开始意识很模糊,彻底恢复人类的思维大概在逃出来后六七天左右。回到日本后混账老头组织了医学团队,通过药物逆转了我的变化过程,这条尾巴过不了几天也会自然脱落。本来应该在完全恢复后才能出门的,但是我背着他跑出来了。”



“呃……”绿谷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你是在想贝菈吗,它在上鸣毁掉琼斯的作品后被顺带炸死了,姐姐……嗯,轰博士应该给你们看过照片了才对。”



“等一下”绿谷的脸一阵红一阵白。
“重点不在这里,也就是说我右手受伤以后轰君你就恢复意识了对吗?”



轰焦冻没想到绿谷的关注点并不在贝菈身上,木然地点点头。他呆呆地看着绿谷,突然意识到什么,高挑的个子向后一缩,坐着的木凳与地板摩擦留下白色的痕迹。



“所以发情期也是骗人的吗?”绿谷忍不住拔高了声调。



轰尴尬地用手指挠挠脸,侧着头避开绿谷直视的目光,然后偷偷瞟了一眼双手握拳压在桌上气得发抖的绿谷,试探性地说了一句。
“可是绿谷你也没有拒绝啊……”


正当绿谷要爆发之际,插进了一个小心翼翼的女声。


“那个,两位需要点什么?”身着蓝色衣裙的服务员用长方形的菜单挡住自己绯红的面庞。



绿谷的脸红到冒烟,成了要一个新鲜的番茄,这不是完全被别人听到了吗?



“抱歉,我们出去一下。”绿谷扯着轰的衣服,把人向店外拉。虽然身处繁华地带,但藤也屋的边上有个狭长幽静的小巷,晚上偶尔会有瘫倒的醉鬼,在白天是不受干扰的谈话好去处。



绿谷和轰在巷子站稳,绿谷定了定神发现轰的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拎了一个鼓囊囊的纸袋。
轰抓起揉皱的纸袋一把塞进绿谷的怀里,力道之大把绿谷撞在身后的水泥墙上。他把手抵在绿谷的上方,因为身型差距,几乎把绿谷完全遮盖在自己身下。绿谷的脑子里闪现了恶俗的少女漫画的场景。



“那个之前撕了你的牛仔裤很抱歉,这个是补偿。”
绿谷一愣,拉开纸袋的封口,是一条崭新的牛仔裤,塑封还是完好的。像这种限量版的产品,先不说拿到的途径,光是价格应该已经炒到了天价的水平。


“轰君是怎么弄到的?”绿谷抓紧纸袋,惊诧地问。



“我问了爆豪你的喜好,他好像觉得很烦人不想回答,我就追问了很久,挨了一拳才问出你喜欢欧尔迈特和猪排饭……”轰没有回答绿谷的问题,而是自顾自的说下去。



绿谷看着轰脸上的淤青,原来是小胜干的。不过居然在这么好看的脸上留伤,也只有小胜干的出来……等等,自己在想什么?绿谷把自己的脑袋摇地像拨浪鼓。



“绿谷……”轰拉近自己和绿谷的距离,把插在口袋的另一只手拿出来放在墙上,限制了绿谷的活动空间。


他吸了一口气。


“我很感激你救了我,一开始态度不太好我很抱歉,也谢谢你为了保护我挡在枪口前。我很喜欢你,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是想抱你的那种喜欢。之所以假装发情是因为姐姐告诉我不久就要回到混账老爸那里,我不想离开你,想做是因为对象是你。”


“绿谷?”轰轻轻拍拍绿谷的脸,面前的人嘴巴张成O型,从脖子到耳朵根全部染上鲜红色。


“那个虽然很突兀,你愿意和我交往吗?”见绿谷没反应,轰乘胜追击。他凑上去,嘴唇靠近绿谷的嘴角,就要得逞却被绿谷的手挡下来。


“对不起!!请,请让我考虑一下。”绿谷弯下身,从轰左手空档处钻出轰的禁固,捂着脸逃出小巷,留下抬着手愣在原地的轰。



“所以?你们就在一起了?”丽日用小勺挖开熔岩蛋糕的一角,热气腾腾的巧克力倾斜而出在白瓷小碟中形成一洼黑色的池塘。


“嗯……”绿谷默默地咬着奶茶的吸管,圆柱形的塑料管已经被牙齿反复碾压得扁平。坐在他身边的轰一直没说话,盯着绿谷手指上的银色指环发呆。


这不是早就被吃死了嘛……丽日撑起手肘,在心中默默吐槽这对狗男男。她叹了口气,自己什么时候也能摆脱单身贵族的身份啊?


“这么说,他就是焦冻吗?”正直青年饭田永远和大家不在一个频道上。

“轰。”

“嗯?”

“叫我轰就可以,焦冻是出久用的。”

这种时候意外的幼稚,绿谷和丽日不约而同地想。


“花豹真是很厉害的猎手啊……“丽日挖出一勺蛋糕沾了沾巧克力塞进嘴里。


“嗯?” 绿谷不懂丽日为什么突然转移话题。


“你看。”丽日用勺子指着轰的方向然后划向绿谷。

“这不是轻易就捕捉到自己想要的猎物了吗?”


“丽日San——!”绿谷闹了个面红耳赤,起身想捂住丽日的嘴。机灵的丽日却立即向后躲开,吐出舌头朝他做鬼脸。


咖啡厅里金色的阳光洒满了四人的座位,镀金的影子随着叽叽喳喳的谈话慢慢拉长。 



【END】


小彩蛋:

轰炎司:焦冻,虽然很高兴你没有带回来一只母豹子,但是你这个媳妇的性别不对吧?



终于写完啦哈哈哈哈哈哈,撒丫子狂奔

评论(32)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